close
閃耀拉提淨白極緻
升級淨白拉提面膜的關鍵核心配方採用閃耀白金微粒分子和柔美珍珠的絕佳組合,搭配維生素C磷酸鈉鹽、甘草、水解墨角藻蛋白等淨白潤澤成分,從各個層面驅散黯沉,映襯肌膚晶瑩清透的動容裸妝感,V-UP超拉提雙布膜獨特的柔滑纖維及緊貼雙頰延伸提拉的完美設計,讓飽滿的面膜精華成分迅速紓解乾燥荒蕪現象,展現閃耀淨白美肌。

女孩們在上妝的時候有發現底妝不夠浮貼的經驗嗎?

登登登!

和大家分享我的法寶

就是我的美麗日記白金珍珠淨白拉提面膜

我大概每個禮拜會敷到1-2次吧

如果需要急救的時候 可能早起一點在上妝前也會敷一下

閃耀拉提淨白極緻

升級淨白拉提面膜的關鍵核心配方採用閃耀白金微粒分子和柔美珍珠的絕佳組合,搭配維生素C磷酸鈉鹽、甘草、水解墨角藻蛋白等淨白潤澤成分,從各個層面驅散黯沉,映襯肌膚晶瑩清透的動容裸妝感,V-UP超拉提雙布膜獨特的柔滑纖維及緊貼雙頰延伸提拉的完美設計,讓飽滿的面膜精華成分迅速紓解乾燥荒蕪現象,展現閃耀淨白美肌。

雙專屬成分全方位水潤

嚴選專屬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維持肌膚處於正常保水、鎖水的健康狀態,浸潤乾燥角質持續保持保濕續航能力,搭配「我的美麗日記」拉提美型系列專屬複合配方–多元肌活傳導複合物DIXAS ComplexTM,富含深層修護的胺基酸複合物及海洋彈力蛋白等,透過相乘協同作用,提升肌膚緻密度,使輪廓更立體、線條更緊實,由內而外全方位滿足飽滿水潤的極緻需求。

美肌小百科

V-UP超拉提雙布膜

以獨特製程將極細纖維以黃金比例排列組合,織出多層式立體結構,使布膜具有高度延展性及透氣性。特殊裁切設計,上面膜可橫向拉提額頭及眼周,下面膜可縱向拉提嘴角、臉頰、下顎部位並緊實輪廓線條,敷後搭配按摩手勢可加速拉提緊緻肌膚輪廓,任何時刻,每個角度都展現自信 V-UP!

��]}還有,我也找了其他網友的使用分享。

Byuetyuet: 《我的美麗日記》白金珍珠淨白拉提面膜

2014年11月11日 ... 踏入冬季,皮膚開始起變化,面膜當然少不了。《我的美麗日記》推出全新拉提面膜
系列,兩大系列均採用品牌專屬持續型保濕成份CosphingoTM, ...

我的美麗日記白金珍珠拉提美型面膜~耳掛式面膜的優缺點分享 ...

2010年10月24日 ...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美妝這塊市場進步非常多, 尤其是我們可見的成份及品質這塊,
也都一直有在提升,最近用到許多產品, 雖然是同個品牌,但是你 ...

【保養】我的美麗日記二片掛耳式拉提面膜系列~全臉包覆,多角度拉提 ...

這系列一共有3款,每款都是掛耳式的拉提面膜,. 也都可以上下拆分成2份~. 我的
美麗日記拉提面膜1.jpg. 鑽石魚子保濕拉提面膜(藍). 功效:浸透保濕、極緻水嫩. 我的
 ...

[試用分享]《我的美麗日記》全新拉提面膜系列—白金珍珠淨白 ... - U Blog

2014年10月29日 ... 《我的美麗日記》,相信很多人都認識,又或者用過。蘆薈面膜、魚子面膜、為人熟識!
《我的美麗日記》今次推出拉提面膜系列,實行上下分工,緊緻小 ...

以上是我的簡單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吧!

|}以上為我的小分享,給女孩們參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面膜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